紅網湘潭站11月12日訊(湘潭日報記者 柳鈞寶)11月11日,湘潭市副市長吳小月與湘潭11家大中型企業的負責人就安全生產工作進行談心對話,面對面征求意見和建議。
  湘潭是一個老工業城市,工業企業的安全生產不容忽視。談心對話中,湘鋼、江麓集團和大唐發電等11家企業的負責人分別就企業的安全生產現狀和經驗做法,存在的主要問題和困難,以及對安全監管工作的意見建議等方面積極發言。
  吳小月要求,各部門各單位要進一步強化安全生產紅線意識;嚴格落實安全生產責任,包括政府屬地責任、部門監管責任和企業主體責任;切實抓好隱患排查治理工作;進一步抓好新《安全法》的宣傳、教育、培訓工作;進一步加強企業安全生產文化的建設;創新安全管理模式,科學開展安全生產工作。  (原標題:湘潭市領導與企業負責人面對面談安全生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mpmuf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