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質疑政協委員不能為自己行業發聲,我認為提案提得好,對國家有‘房屋二胎功’,對社會有‘利’,就不存在規避問題。”
  ——市政協網站優化常委曹志偉
  “政協委員履職的素質是支票貼現要敢說話、說真話、說專業話。如果一個政協委員在大會上不提一個建議,不說一句話,那這個委員當得真夠窩囊的。”
  ——市政協常委好房網袁志敏
  “有人認為政協是老人院,大概覺得官員退居二線便安排進政協。但是近幾年來,廣州政協火力很猛,老委員經驗豐富,小委員衝勁十足,老人裝潢院這三字要改一改了。”
  ——市政協常委於莉莉
  “粵劇不僅是廣東的粵劇,也是中國的粵劇。現在粵劇不是不景氣,而是沒管好,沒有挖掘出潛力股,卻出現了戲霸。希望大家能拿出辦法,多出點子,振興粵劇。”
  ——市政協委員麥鬱燕
  “分數就是孩子的GDP,我們希望教育回歸到人性的道路上。”
  ——市政協委員戴秀文
  “在我的記憶中,會議上行使同意、不同意或者棄權的權利時,幾乎都是通過舉手來進行表決。今天開幕大會審議議程出現鼓掌表決制,掩蓋了不同意聲音或者對議程持有不同意見的聲音。”
  ——市政協委員尹熾標、張立
  “我還沒問完職能部門,1個半小時的‘知情問政’就結束了。”
  ——市政協委員陳迪雲
  南方日報記者 馬喜生 羊華 實習生 楊韻琳 劉益 尹立源  (原標題:■“兩會”好聲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mpmuf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