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在台中熱血唷φ挑戰3連勝〞◇°還有大豬肉也來加油__《上集》 ? 公告 ...真歹勢.各位~~久等了.前陣子部落格異常中.拖了好久才發文.其實也是天氣太熱了.被熱昏了才懶洋洋的.. ? 前言 .....期待了好久.好久.老實說一定有一個月的時間了啦.因為等了好久總於有台中場次的哦...這次還要帶大豬肉第一次去球場熱血哦..話說大豬肉應該會很期待吧.不過.她也 結婚算是象迷啦.是屬於有一點...........所以我還PO兄弟象的網站叫她要用心把現在的象球員人物.至少要記得幾個吧.要不然她的回憶還停留在教練是林易僧..但是大豬說她至少認識恰恰就行了啦.還有認識陳致遠.而我回大豬肉說陳致遠受傷不能上場哩.. ...不過.她反而認 房屋二胎識今天要對戰的興農隊.認識的球員比較多哩.. ?*__期待中的我 ...其實今天要第一次去台中看球賽.我好期待呢..因為我記得二專時.有一回的校外教學.來到文英館參展~~~讓我發現了台中棒球場就在隔壁?~~對於沒有去過現場看的我.好新鮮哦..而且那一陣子我也剛好很迷棒球哦... 所以當我發現外面就 找房子是棒球場時.我就跑去外面看了.卻讓我看到了『象巴』......我還記得那當時.我一個好興奮.好興奮哦..象巴?...兄弟象的球員在棒球場了?.. 我整個人就一直跳個不停.就一個人在自HIGHT......冏 只是不迷棒球的同學.有點搞不懂我在開心什麼..如今...隔了好多年.總於可以來台中看棒球..這種心情肯定是興奮到不行的啦.. 澎湖民宿? 餓昏了就是要吃拉麵 時間:2009/09/02 PM16:30地點:台中市__九州拉麵 ...記得跟大鼻子約好要去台中看棒球時.因為大豬也沒有去過.所以也約大豬肉一起去.棒球場又剛好在一中街附近. 結果我還在想怎麼了哩..呼...原來大豬正努力的推薦一家好吃的拉麵.我和大鼻子都很嚴重懷疑.大豬是為了來吃拉麵.然後順便去看棒球的啦.. 為了吃這可口 房屋二胎的拉麵.咱們3個人可以說都沒有吃午餐呢.大豬在房間只吃了餅乾.而我吃了麵包.大鼻子還肚子空空的呢. 停好車之後.咱們用步行的走到一中街的路上哦... ↑哈哈..我還很麻吉的跟搭上大豬的肩膀..大豬的背好瘦哩..好像我用力一打就會傷到骨頭了... 可能才下午四點而以所以店內只有1.2桌在吃..所以點餐後.很快的麵就送上來了唷...我點了牛奶拉麵.大豬點招牌.大鼻子是點 房屋買賣味噌.. .不過.老實說三碗麵上桌時.湯頭看起來就一樣.味道也差不多..但是價位很平易就對了啦...最貴的也才70大洋哦... ↑其實裡面的食材都一模一樣呢..連湯頭都一樣哦...只是我的有濃濃的牛奶味... ↑大鼻子幫大豬拍的.只是大豬拍的好正經哦..還是心中的OS是說.好餓哦~~可以開動了嗎..呵.. ↑↓在台中技術學院前的7-11前的OPEN將立牌.請大鼻子一定要幫我拍的啦..這家生意一定很好. 租房子.以前還有門.現在直接門窗都拆了.採用開放式的哦..不過.時間超過5點了.學生都下課了..大鼻子用秒殺的快手幫我拍了2張.. ╭★.雖然大豬是第一次看棒球.但是還是不忘了帶了一大包的零食呢..真的是老手哩..剛才去載大豬時看到大豬的另一大袋袋子裡的零食.讓我笑的真開懷的啦... 去吃完了拉麵之後~~...大鼻子先去買了有名的滷味...而我和大豬先去買飲料..不過.在等待時.我被一旁的花花衣給吸引住了......大豬還一付 情趣用品很了解的樣子告訴我.那是TWO*2要不要去逛一下... ...我買了一件花花的小洋裝哦..大豬還去看一下今年很流行的褲裙哦..雖然大豬現在大腿長肉肉了.似乎大豬還是很想要穿內塔褲.走極瘦路線呢... 後來大豬去買棺材板...而大鼻子被夾娃娃店給吸引住了哦... ↑↓.每個人都很忙.被這熱鬧的街給吸引住.不過.我被這一隻狗狗給吸引了呢因為牠坐在夾娃娃店的門口..一旁攤位的老闆還一直要趕牠走.牠還是一付老神在在的~~~不走就是不走..剛從裡面?長灘島X來的高職生還差點踩到牠... ...不過.牠一臉睡樣太口愛了啦... ...時間過了好久.我和大鼻子想說怎麼那麼久還沒有回來.咱們還走過去找..但是並不知道大豬跑去那裡買了... 結果.當大豬走回來時..手裡多了一個袋子.....原來她也被隔壁的衣服店給吸引了.她還很開心的邊走邊聊..還把衣服拿出來給我欣賞.問我要那一件...哈哈.... 哈哈..吃的穿的.都買了.時間也差不多五點多了.可以進場囉... ~~~~~~~~~~~~~~~~~~~~~~~~~~~~~~~~~~~~~《待續  唷》~~~~~~~~~~~~~~ 租屋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mpmuf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