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涵碧樓有約 2008.10.03 中秋節 這天社區忙辦活動:中秋音樂會,真是累斃了~ 一下班ㄚ尼說要去彰化二嫂家烤肉,接著還續攤(ㄚ尼老闆那聚餐) 隔天不忘和奶奶的約定,直奔國道六號回 個人信貸埔里 一上車我就見周公去,則知國道六號沒一下子就到奶奶家國道六號還真是便利~難怪聽人說:埔里成了台 辦公室出租 中後花園! 原已訂位好15:00,而奶奶卻說他13:00才吃飯,拒絕我們邀請 也只好讓尚未吃飯的我們自己前往享受 剛到涵 系統傢俱碧樓時,有點傻眼:指揮交通的大伯既然讓我們自己摸路 完全沒指示我們前往停車方向 一直到下車後,走進涵碧樓,才感受到涵碧樓的水準 每個工作人員親 結婚西裝切招呼我們 帶位到後,我和阿尼再也忍不住美食呼喚 現場還有鋼琴演奏,十分享受 美食部分:熟食、冷食、甜點、水果...我和阿尼吃得好撐,肚皮都快撐破 好久沒這麼享受~ 婚禮佈置加上前一天烤肉的食物尚未完全消化 整個腸胃極度不舒服~不該這麼大吃大喝 肚子快爆炸了~ 我和阿尼有共識,去逛逛再回來繼續吃餐廳旁邊就是日月潭景色-美食景色雙重享受 旁邊有條階梯可以往?租房子U,一直開挖-涵碧樓的美 挖~好棒的游泳池,真的很有衝動也想給它住一晚去發現有各游泳池,開放各住宿客游泳,這泳池非常漂亮 這個角度妨彿置身在日月潭內游泳,許多外國人都享受著 看看這涵碧樓有多壯大的美麗 設計裝潢-ㄚ尼都成了小矮人 泳池過去一點,有各泡茶區,非常有禪美意境 離開時,拍張照留作紀念-餐廳門口 入口處擺兩隻石獅(表情真口愛) 另一隻石獅是張口,而裡面放多遊客放的錢幣,其中有許多人民幣 這個藝術品非常可愛~~猜猜多少錢?答案: 房屋買賣150000-我不是開玩笑唷 而這隻牛$32800~~也是不小數目,但這作品就像充滿生命,非常吸引力 一樓觀景地方,不知是日月潭太美,還是設計師太厲害-整個接近100分的美 連走道都不放過--蓮花的美,會讓人心安靜下來 白文鳥的氣質也是襯托涵碧樓的氣質 為什麼?信用貸款S有我呢?一連幾天工作忙碌和中秋節大吃大喝,臉色非常不好 今天興致缺缺,就讓ㄚ尼一人一枝獨秀 後記:傍晚又回奶奶家,和奶奶聊聊天一個多小時,隔天還須上班,於是打道回府 到車上,我還是馬上睡著~太累嚕!下次再約時間回去看奶奶 涵碧樓下午茶:500/一人,外加1 部落格0%服務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mpmuf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