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琉球二日遊.....吃喝玩樂~跟我來!!!!!! 旅遊就是要從早餐開始~ 高雄眷村要拆除  吵得沸沸揚揚 當然要趕快多吃幾次? 燒餅夾蛋菜~是我就學吃到現在 口味一點都沒變 價格稍漲但還算是便宜 海青工商正對面,假日人潮從早上六點開始!! 請提早排隊 人龍那麼長,阿姨還是默默埋頭努力~~ 古味的價目表,基本菜色可以任選 熱騰騰的燒餅?辦公室出租O現做現烤,加上蛋菜豐富極了(一定一定要加辣) 到東港搭船前 不要錯過當地有名的'東港肉粿" 桌上的辣醬/辣油/蒜汁,一定要好好試一下超讚 粿是那麼大一塊,上頭滿滿的料 湯頭更是熬得非常濃郁 早餐有吃過  所以點了中碗的當點心吃吃 櫻花蝦/ 酒店經紀香腸/豬肉片滿滿一碗 如果您是開車就要花$300元寄私人停車場,千萬不要路邊亂停(當地人說晚上不安全) 其實從高雄高鐵站也有客運直達很方便,可以多加利用 當天遇到大量的旅遊團人們像沙丁魚一樣擠在一起,還有人因此暈倒哩 搭船小提醒~坐船要挑下層靠中間後方位置比較好 穩暈船的情況也 商務中心會好很多 到達後當然是騎上租借的歐都賣到處晃,看到水巷茶弄格外親切趕緊買上一杯 接著前往當地美食~ 二代水餃 手工水餃果然好吃,皮薄內餡新鮮汁多旁邊那醬油調的真讚 另外的牛肉湯和鵝油筍湯非常好喝  只可惜鵝肉早早賣完沒吃到~ 來點甜點吧~花媽冰店 招牌冰加煉乳:芋頭/地瓜 小型辦公室(內餡和糖水都是花媽親自熬煮的喔) 紅豆粉粿~料多實在,熱情的花媽還會不斷問好甲麼,要加冰麼,有告甜麼 簡直一碗當兩碗吃了 接著要回飯店瞜~可是要帶點下午茶才行 老伯伯的限量蔥油餅只有下午到傍晚才買的到~售完為止 口感紮實,和台灣味及形狀都不太一樣,但是很香~~~~~一下就吃完瞜 吃飽喝足那就隨我到渡假勝地~~ 辦公室出租~~八村,顧名思義每棟的外觀顏色都不一樣 套裝方式,包含船票/機車/住宿/早晚餐/潮間汐/贈明信片 四人房有夠寬敞只可惜沒訂到觀海,這次住的是庭院 堅持不想曬太陽的我,要大家在房裡休息到四五點再出門 大概下午四點多先到八村裡面走走,還是躲在樹下的我 前庭院面海真是美極了,誰說一定要出國呢?? 小琉球就是可以讓人放鬆的地方阿 隨手拍 房地產拍美到不行,該出門?~夕陽西下 盡情騎著歐都賣環島一圈吧!!!!!!!!!!!!!!!!!!!!!!!!!!!!!!! 阿婆的海菜凍一定要吃,加上手工做的桑葚醬..........哪裡吃的到哩~讚讚讚 呼籲一下  留給大家一個乾淨的沙灘~海水,不帶走任何砂石貝類 順便繞去林老師手工麻花捲,關心一下團購的進度 看到一群老人沒天沒夜的趕工真不好意思但是老闆還是讓我提早拿貨了 風味晚餐~ 永慶房屋非常豐盛吧而且份量十足,就怕旅客吃不飽似的 我最愛這到清爽簡單的料理 新鮮生魚片很豪邁吧 下飯的魚很軟嫩 拍不好~餓到手晃,其實蚵很大歐 很像炸鰻魚甜甜的 櫻花蝦/鮭魚炒飯 鮮魚湯................我喝好幾碗哩 飽餐一頓後 我倆到泳池好好的SPA一下,發現?游法很自在...............有點白癡 晚上到最熱鬧的街上溜答溜答,下酒菜加上啤酒少不了 夜間行動開始 到外頭的涼 東森房屋亭看夜景,看的可是對岸的台灣喔..............感覺很特別 晚餐後到大街上的戰利品,硬是要擺成金字塔型,吃的喝的噴的一次滿足~~~~ ㄏㄡ 乾啦!!!!!!!!!!!!!!!!!!! 聞香而來的胖拉拉............是招牌店狗歐,癡癡望著我的~~~~鹹酥雞 早上七點潮間帶實在起不來,到八點多直接到早餐區...........沒人 原來大多遊客都參加潮間帶還沒回來 特地挑和晚上夜景一樣的坐位-涼亭式,早上的景色又大不同了 飽 台灣房屋餐一頓~是該走走晃晃了,庭園內的景觀其實蠻像熱帶渡假村 免出國就能有這番享受 秉持慢活的旅遊理念,回房倒頭又睡一回,醒來大家怎也跟著睡阿........... 整理行李後騎上歐都賣再環島一圈 花媽的冰/阿婆的海菜凍又各吃一次,下次在來都不知何時哩!! 八村的早晨~傍晚~夜景都令人難忘,真的令人呆呆呆呆坐在哪!!!!!! 訂房時間:早上8點~晚上9點 電話:08-8611133 地址:屏東縣琉球鄉民生路43-2號 美食問一下當地的人們都會很熱情指引,要找到並不難 看房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mpmuf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