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謙謙滿一歲兩個月囉 很快的  小謙謙滿一歲兩個月囉 最近的小謙謙對什麼都?酒店經紀搏奕n>n奇 最愛玩我的梳妝盒 某日拿著我 酒店打工的小夾子把玩  突發奇想的把它夾在小謙謙的頭上 嗯~一 烤肉個標緻的小妹妹出現了 可愛的小謙謙看著我大笑 自己也跟著笑了  現在的小謙?酒店經紀噸Q喝ㄋㄟㄋㄟ時 會對著我說--ㄇㄚ ㄋㄟㄋㄟ 只要我回他說要喝ㄋㄟㄋㄟ嗎 他會笑著猛點頭  超好玩的 票貼 模仿力超強  我做什麼他就跟著學 這個月最愛模仿的就是學我推推車 也會模仿我講電話 梳頭髮  拖地 現在的他會自己坐在 設計裝潢浴盆裡玩  我洗澡時 他也會自己爬上床看電視睡覺 但就是太好動了  一整天除了晚上乖乖睡覺外  其餘的時間都是動不停 也不午睡的&nbs 裝潢p; 常常都得跟著他屁股收拾亂成一團的家 時間又過了一個月了  我的小寶貝 媽咪期待你拿著康乃馨及卡片送我的那一天 我想我應該會哭到不行喔  那就繼續期待下個滿月日囉 土地買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mpmuf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