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5月26日電 據香港《文彙報》報道,香港一輛7人車昨(25日)午途經長沙灣西九龍走廊時,因死火停在慢線,卻懷疑因未亮死火燈,導致一輛泥頭車馳至收掣不及追撞車尾。7人車尾座女乘客當場重創昏迷,送院搶救無生命危險。
  現場為西九龍走廊南行近長沙灣蔬菜批發市場,昨午近2時,一輛7人車駛經時突失去動力。姓餘(36歲)司機立刻把車轉至慢線,緩慢前溜直至拋錨停下。不久,一輛中型泥頭車駛至,收掣不及猛撞,7人車車尾遭撞至嚴重變形,后座53歲姓鄧女乘客當場重創昏迷被困。餘及另一名姓顏(34歲)女乘客,亦多處擦傷。
  姓岑(56歲)泥頭車司機大驚,立刻報警求助。消防員趕至,用工具撬開車身,救出全身多處骨折的鄧女,急送瑪嘉烈醫院創傷中心搶救;同車2男女送明愛醫院治理。泥頭車司機無恙,事後指7人車停在慢線,卻沒有亮起死火燈。警方正調查意外肇因。
  車遭追撞3人棄車逃 揭用假牌
  另一邊廂,一輛私家車昨凌晨零時許,駛經美孚新鷙對開葵涌道荔枝角行車天橋時,懷疑因機件故障突然 “死火”拋錨,遭尾隨公共小巴追撞車尾,意外中無人受傷。不過,私家車上2男1女懷疑作賊心虛,棄車逃去。警員到場調查,揭發該車被人換上假牌和假行車 證,正設法追緝3人歸案。  (原標題:香港一輛7人車拋錨停下遭猛撞 女乘客重傷昏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mpmuf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