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邀參加同學朋友生日聚會初三女生遭4男強暴
  臨高警方已鎖定犯罪嫌疑人,案件正在進一步調查中
  本報訊 臨高縣臨城鎮某中學初三女生黃某,晚上應同學之邀參加同學朋友的生日聚會,沒想到掉進不法分子佈下的陷阱:深更半夜,她被4名陌生男子控制在野外樹林里,3名男子按住她的手腳,一名男子強行與她發生性關係。隨後,她又被3名男子帶往其中一男子家中,再次遭到2名男子強暴。事發後,受害女孩精神恍惚痛苦不堪,動了輕生的念頭。家人得知情況後立即報警。目前, 臨高警方已經鎖定犯罪嫌疑人,案件正在進一步調查中。
  記者 廖自如/文 李志良/圖
  記者昨日到臨高東英派出所採訪
  應邀參加生日聚會
  竟被人帶到樹林里
  19歲的黃同學是臨高人,在臨高縣一所中學讀初三。
  據黃同學介紹,5月8日,她的同學小玲邀請她和另外一名初二女孩一起去參加小玲一個朋友的生日聚會。黃同學與小玲平時的關係很好,她爽快地接受了小玲的邀請。
  5月8日晚上,小玲的朋友和6名男子,7人騎摩托車接她們3個女孩子出去玩。黃同學原以為對方是要帶她們去包廂唱歌或是去燒烤園等場所慶祝生日,讓她沒想到的是,這7名男子卻把她們3個女孩子帶到臨高縣東英鎮附近的一片偏僻樹林里。
  來到野外的樹林後,大家在一起聊了一會。到了9日凌晨1時左右,幾名男子竊竊私語一番後,讓小玲和那名初二年級的女生坐著3名男子的摩托車離開了。
  這時,樹林里只剩下4名男子和黃同學,她開始感覺情況有些不對勁。
  4名男子樹林里合伙對她施暴
  昨日,談起當晚的情景,黃同學仍心有餘悸。黃同學說,當時她被4名男子圍住,深夜身處野外樹林,她感到一種莫名的恐懼。
  幾名男子詢問了黃同學的年齡後,拿過她的手機,把她手機裡面的號碼全部刪除掉。驚恐的黃同學想離開那裡,但是剛走出兩步,就被他們拉了回去。很快,這夥男子露出了惡魔般的猙獰面目。
  4名男子肆無忌憚地拉扯掉黃同學的衣服,把她按倒在草地上,她拼命掙扎。其中3名男子緊緊抓住她的手腳,另一名男子強行與她發生了性關係。
  黃同學說,遭受強暴後,她穿好衣服便想跑出樹林,沒想到他們還不放過她,她跑出不遠又被對方抓了回來。
  黃同學被他們拉上摩托車,在黑夜中行駛。隨後,這夥男子居然把她帶到其中一男子的家裡。
  她被帶到一男子家中再遭性侵
  夜深人靜,在那名男子的家裡,黃同學第二次被強暴,兩名男子為發泄獸欲輪姦了她。
  5月9日早上,慘遭強暴的黃同學才跌跌撞撞獨自回到家中。因為害怕和羞愧,她並沒有第一時間將這件事告訴自己父母,只是一個人偷偷流淚。5月9日下午,黃同學的父母發現女兒精神恍惚、行為異常,在父母的再三追問下,黃同學才說出了實情。
  黃同學的父母得知女兒的遭遇後痛不欲生。黃同學父親憤怒不已地說:“他們這樣做太缺德了,我要告他們。萬一孩子懷孕了怎麼辦?這可害了她一輩子啊。”
  5月9日下午,黃同學的父親帶著她向警方報案。
  受害學生是個乖乖女
  黃同學家在農村,父母都是老實巴交的農民,她是一個乖乖女,平時聽話懂事。黃同學遭此厄運,她的父母無法接受這個事實。這件事給他們一家人帶來了無盡的傷痛。
  事發後,黃同學心有餘悸,精神恍惚,她擔心自己會懷孕,甚至動了輕生的念頭。每天晚上,只要一閉上眼睛,她的腦海裡就會出現“幾名面目猙獰的男子拉扯她,她奮力奔跑掙扎,隨後感到天旋地轉”的畫面。她這幾天都從睡夢中驚醒,整天頭痛欲裂,痛苦不堪。
  黃同學從小在農村長大,平時很少外出,所以對於當天的事發地點並沒有清晰的印象。
  昨日,黃同學告訴記者,根據事發前的一些細節分析,她懷疑這件事是小玲和那幾名男子早就預謀好的。她記得當晚他們剛到樹林里時,那幾名男子一直在竊竊私語,好像在商量什麼事情,還特意問了她的年齡。另外,他們在得知和小玲一同前往的那個初二年級的女孩不滿14歲後,就特意讓那個女孩子先走了。黃同學說,那幾名男子在強行與她發生關係前,還特意將她的手機拿走,並刪掉了裡面所有的電話號碼。
  黃同學的父親認為,那幾名男子拿走他女兒的手機,就是怕她在事發時求救或報警。事後,黃同學打電話給小玲。小玲稱,發生這樣的事情,她感到很意外。但是在電話中,小玲拒絕透露那幾名男子的信息,並很快掛斷了電話。
  臨高警方鎖定嫌疑人
  據瞭解,黃同學的父母得知她遭強暴後,已向臨高縣公安局東英派出所報案。
  昨日,臨高縣公安局東英派出所教導員符學全介紹:5月9日傍晚,黃同學和家人因為不知道具體的案發地點,先是到臨高縣波蓮鎮派出所報案。而案發地點位於臨高縣城西北部的東英鎮。確認了案發地點後,當天晚上9時許,黃同學和家人才到東英派出所報案。
  接到當事人的報案後,警方很快受理並展開調查,東英派出所將案情上報給臨高縣公安局刑警隊,刑警隊的民警已經帶她去醫院檢查並展開調查取證。
  臨高警方經過調查,目前已鎖定犯罪嫌疑人。據瞭解,案發地點之一位於臨高縣東英鎮文大村王某家中,犯罪嫌疑人王某,1995年出生。
  據瞭解,目前涉案嫌疑人均已在逃,案件正在進一步調查中。  (原標題:應邀參加同學朋友生日聚會初三女生遭4男強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mpmuf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