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竹北房屋新網2月27日電據臺灣“中央社”報道,臺中市劉姓男子等涉勾結謝姓警員及鄭姓森林警察隊員,在大安溪河道竊取珍貴漂流木,臺中地檢署查獲劉等25人,訊後交保。
  臺中地檢署26日西裝外套指出,劉男等人涉嫌勾結和平警分局謝姓警員及森林警察東勢分隊鄭姓隊員,去年在大安溪河道竊取珍貴的牛樟、紅檜等珍貴漂流木,轉賣給中下游廠商銷贓。
  臺中檢方25日指揮92名警力,分20路前往苗慄縣三義鄉及卓蘭鎮、臺中市東勢區及和平區等地,搜查山老鼠集團成租製冰機員住處及2名警察的辦公室,查獲犯案工具、賬冊及漂流木贓物一批,共帶回25名涉案人調查。
  臺中檢方表示,所查扣的固態硬碟珍貴漂流木包括有牛樟木、紅檜、肖楠等一批,總價約新臺幣42萬元。
  檢方連夜偵訊,發現謝姓及鄭姓警察涉嫌向劉男等山老鼠通風報信,通知相關警察巡邏時段,檢方26日將劉男及謝姓、鄭姓警察等18人以新臺幣3萬元至30萬預防癌症食物元不等交保,其他人請回。
  檢警調查,謝姓警察坦承犯案,指他收受10萬元賄款,而鄭姓警察否認犯案,但坦承收受茶盤等木藝品。  (原標題:台“山老鼠”勾結警察盜竊珍貴漂流木 25人終落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mpmuf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