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隆回11月16日訊(通訊員 楊貴新 曾慧平)11月15日,湖南省隆回縣中心市場攤主黃先生從陝西洛川運回來的一車蘋果,不到半天被客商搶購一空,僅此一車蘋果獲純利3萬餘元。
  當問他賺錢怎麼這麼容易時,他說是讀報讀來的。原來他從報紙上得知洛川蘋果價格便宜的信息,立即前往陝西進蘋果。隆回縣有20名市場攤主像他一樣,通過讀報,捕捉致富信息,一年輕輕鬆松能賺1000餘萬元。
  近年來,隆回縣市場管理中心為豐富群眾精神文化生活,方便市民和攤主看報,該中心每年斥資7000多元免費為各市場訂閱了報刊雜誌,為市場購置了讀報架和讀報牆。通過讀書看報不僅豐富了人民的精神生活,為群眾免費提供了文化盛宴;同時,為市場攤主提供了致富信息。攤主們得知哪裡的蘋果最好,哪裡的棗子最便宜,哪裡甘蔗最多等信息,通過這些信息為他們帶來豐厚的利潤。
  水果批發商李小姐說,她去年從報紙上捕捉一條關於香蕉賣不掉的信息,於是從海南進香蕉回來賣,僅一單生意就賺了60多萬元。
  為了擴大信息量,李小姐今年自費訂了邵陽日報、邵陽晚報等18種報刊雜誌。她說有了這多報刊當參謀,生意從來沒有失算過。  (原標題:隆回20名市場攤主報紙里“淘金”1000萬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mpmuf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