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山網訊(記者史雪紅報道)11月6日,新疆維吾爾自治區副主席田文來伊就科技、教育工作進行調研。伊犁州副州長梅鈺及州教育局、科技局等部門負責人陪同調研。
  在伊犁師範學院,自治區調研組一行察看了重點實驗室、圖書館及新校區建設情況後,田文說,伊犁師範學院肩負著為伊犁州培養人才的重任,要與對口支援單位建立緊密的聯繫,帶出一支好的團隊,切實把伊犁師範學院的重點實驗室辦出水平,多為伊犁經濟社會發展培養合格適用人才。
  調研伊寧市第三中學後,田文說,要緊緊抓住貫徹落實第四次全國對口支援新疆工作會議精神這個契機,註重學校的內涵建設和辦學理念,切實抓好教育工作。
  在實地察看了州紅旗幼兒園的教學設施後,田文說,要切實抓好幼兒的素質教育,公辦幼兒園要起到示範帶頭作用。
  當瞭解到總投資2億元、建築面積12萬平方米的州職業教育園區霍爾果斯中等職業技術學校是由中央財政支持、自治區重點建設的一所全日制公辦中等職業學校並被列為重點民生工程,建成後可滿足自治州各族學生多元化的求學願望時,田文對此予以肯定,提出霍爾果斯中等職業技術學校要堅持多條腿走路,課程設置要多元化,為伊犁州經濟社會發展培養更多的有用人才。
  田文表示,將把調研中發現的科技、教育等工作方面存在的問題和意見帶回去,及時向自治區政府彙報,儘早合理解決伊犁州當前存在的困難和問題,助力伊犁州經濟社會的發展。
  在為期3天的調研中,調研組還將前往鞏留縣、特克斯縣、昭蘇縣等地進行調研。  (原標題:田文:多為伊犁經濟社會發展培養合格適用人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mpmuf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